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一铭《时光相册》多维空间探索心灵幸福

2012年02月17日14:22
来源:搜狐娱乐
蒋一铭《时光相册》剧照
蒋一铭《时光相册》剧照

蒋一铭《时光相册》痛失爱人
蒋一铭《时光相册》痛失爱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蒋一铭领衔主演的科幻微电影《时光相册》继情人节上映后广受好评。这部影片从以往情人节电影有关爱情的单一题材中跳跃出来,将时空转换以及多维空间的概念植入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中,深刻讨论了人生的价值与意义。

  《时光相册》以现实为基础,蒋一铭饰演的科学家家伟因为约会迟到而错失真爱,但他对于爱情的执着却促使他在时光相册的研究课题上夜以继日,目的是能够回到当初的出事地点。而为了这个夙愿,蒋一铭在片中可谓倾其一生,用尽了毕生精力。这是一部讨论爱情却不仅限于爱情的微电影作品。主人公家伟(蒋一铭饰)从现实空间穿越到另一维度中找寻真爱的执着在情人节档中大放异彩。他用自己信念去拯救爱人,也拯救了自己。

  这部微电影刚刚上映点击量就直线攀升,在影片好评不断的同时,蒋一铭也表示,影片的拍摄过程其实是痛并快乐着,他与导演对于影片逻辑的讨论一直争执不下。但最后的很多悬念设置和开放式的结局为这部影片留下的空间却让他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