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勇敢游戏》剧照师意外受伤 立威廉赴医院探望

2012年02月17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立威廉赴医院探望剧照师
立威廉赴医院探望剧照师

立威廉在拍戏空闲时马不停蹄地赶往医院
立威廉在拍戏空闲时马不停蹄地赶往医院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亚洲优质男星立威廉在拍戏空闲时马不停蹄地赶往医院探望受伤的剧照师。据悉,剧照师非常开心,还说看到立威廉他的伤就不痛了。

  立威廉正在拍摄由著名导演沈东执导的电影《勇敢游戏》,该片还聚集了伊能静、李小璐、方中信等演员,整个剧组十分和睦。当立威廉听闻剧照师在拍摄现场意外摔伤,导致骨折需要住院开刀,伤势严重需要一年才可恢复,便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赶往医院探望。当时剧照师看到立威廉来看望他,非常开心,还说看到立威廉他的伤就不痛了。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