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梁朝伟笑对梁朝伟休闲体 称去了纽约没喂鸽子

2012年02月17日08:3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梁朝伟宣传《大魔术师》
梁朝伟宣传《大魔术师》

  最近印象是《大魔术师》中的帅气民国魔术师扮相,以及令人羡慕的“欧洲喂鸽子”潇洒生活,而梁朝伟再亮相,已“穿越”到现代时尚的工作状态。日前,梁朝伟现身上海世博中心,以代言人身份助阵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的发布仪式。发布会后,梁朝伟接受全国部分媒体专访,乐呵呵地回应“梁朝伟休闲体”,索性介绍起自己的真实版休闲方式。同时,在应景地聊与车有关的故事之外,梁朝伟透露,接下来自己要补拍王家卫的《一代宗师》。

  休闲

  无聊时去了纽约

  哪怕没有作品,也能成为舆论热点,梁朝伟就是有这个魅力。日前,被概括为“梁朝伟休闲体”的段子网络大热,段子云:“梁朝伟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比如飞到伦敦,独自蹲在广场上喂一下午鸽子,不发一语,当晚再飞回香港,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 ”作为顽皮的骨灰级网络达人,梁朝伟对“卖萌”、“米有”等当下时髦网络用语都信手拈来,当然不会不知“梁朝伟休闲体”的流行。从他笑眯眯的回应语气,可知他对此还挺得意的。

  记者:求证下“梁朝伟休闲体”,是真的吗?

  梁朝伟:最近是有听说过。其实,我以前真的有试过这样的,就是突然间无聊,然后就……没有去伦敦,只是去纽约玩了几天;我也没有喂鸽子。当然,如果真的想喂鸽子,就会去喂。内心想做什么,就去做,不要用脑子,用脑子了就要想。比如说,想吃雪糕,那就吃吧,但你如果用脑子想一下的话,会知道这是不该吃的,因为吃了会发胖。

  记者:你真实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

  梁朝伟:现在的生活方式来讲,还是比较随性的,我也是跟着自己的心去做事情的。因为我觉得心是不会偏离的,心会告诉你喜欢或者是不喜欢,没有其他的,心是不会骗自己的。

  记者:比如,刚结束的情人节,怎么过的?

  梁朝伟:情人节那天啊,我一半在工作,一半在过节,就是陪家里人吃个饭。(给刘嘉玲什么节日礼物呢?)没有特别的,就是一起吃饭啊。

  爱好

  为了开车住郊区

  梁朝伟长期以来给外界以阴郁印象,其实现实生活中的他虽属内敛型,但兴趣爱好倒也颇为广泛。他闲暇时爱出海,把游艇停在海上,早前他还很喜欢冲浪;他是个爱滑雪的单板高手,去北海道滑雪几乎是其春节保留项目;他是个爱酒之人,拍《大魔术师》时和尔冬升、刘青云喝光的空酒瓶堆了一排……这次,受邀代言汽车,梁朝伟聊起了自己与车有关的故事,原来也缘分不浅。而谈到为何邀请梁朝伟做代言时,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任剑琼女士说:“梁朝伟的人生态度与雪佛兰迈锐宝的风格定位不谋而合。选择梁朝伟作为雪佛兰旗舰中高级车型的代言,除了其蜚声影坛的国际地位与迈锐宝的气场相当,更重要的是梁朝伟本人忠于自我的真我本色,也是迈锐宝受众共同推崇的生活态度,彰显真我本色,方能驾享有为人生。 ”

  记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有收藏车的,有爱红酒的,你呢?

  梁朝伟:我什么都喜欢。像开车,我从小就喜欢,因为我晕车,所以不能坐只能开。我是真的很享受开车的自由感觉。

  记者:广告片中看你车技不错。

  梁朝伟:开车让我感觉自由自在,但我不是飙车那种人,飙车我不会。尤其早些时候在香港,香港很小,围着香港绕一圈大概也不会超过1个小时,而且一路上会经过海边、经过树林、经过山路,我那时就很喜欢开车绕一圈,整个人就感觉放松了很多。能够这样开车,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大的享受。我还记得,刚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我特意住在郊区,为的是自己上班的时候开一段路,收工之后也可以开上一段路,有一种准备上班和已经收工的感觉,所以我很喜欢开车。

  工作

  今后只接喜剧了

  2012年,已经上映、即将上映的梁朝伟电影有三部:贺岁档喜剧片《大魔术师》、武侠片《一代宗师》和谍战片《听风者》。当然,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变成了“一代失踪”,梁朝伟完全是没脾气,就像当年王家卫用谎言把他“骗”到阿根廷拍《春光乍泄》一样。梁朝伟笑笑地透露,接下来回香港还要补拍《一代宗师》。据悉,当初梁朝伟接演《大魔术师》时,他在《一代宗师》的戏分已杀青。

  记者:2012年的工作计划是什么?

  梁朝伟:接下来回香港,补拍《一代宗师》的一些镜头,什么时候拍完当然是不知道。今年还有一些计划,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达成,从我个人来讲,我很希望接一些内地导演的创作。现在,我感觉自己的心态和眼光都有所改变,以后我不拍剧情片了,只拍喜剧,《听风者》也许会是我最后一部剧情片。可能到了一定年龄,想要换一种眼光和态度去看世界,拍电影的心态和目的都不一样了。

  记者:你曾经几年没拍新戏,这两年是要勤奋起来吗?

  梁朝伟:我还是很懒,之前试过两年不工作。最近接那么多戏,其实完全是缘分,是因为刚好碰到很想合作的人。有时候工作,倒是好事,因为不开工,我就很糜烂,什么都不做,整天坐在那里喝酒。一开工,我的生活就很健康,早起早睡,每天运动。

  记者:怎么看待“重新启程”这种说法?

  梁朝伟:我是常常回到原点又重新出发,演戏一样,做人也一样。以前刚刚表演的时候,觉得一个笑就是一个笑,一个哭就是一个哭,等你花了一些时间学习之后,你就会发现笑不是笑那么简单,哭也不是哭那么简单,但是到最后,笑还是一个笑。做人也是这样的,你一开始要知道去什么地方,中间会得到很多生活上的体验,还有很多知识,你重新出发的时候,其实你已经改变了,成熟了很多,经验也丰富了很多。重新去生活或者工作的时候,你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或者是更加享受。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