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白鹿原》柏林获赞 段奕宏戏中演绎野性之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6日16:27
段奕宏神采飞扬
段奕宏神采飞扬

《白鹿原》剧组阵容强大
《白鹿原》剧组阵容强大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备受国内外瞩目的史诗巨片《白鹿原》在第62届柏林电影节进行了全球首映,导演王全安率领张雨绮、段奕宏、张丰毅、刘威、郭涛、吴刚等主演亮相红毯,向全世界展现诚意与品质兼具的中国新电影。

  首映红毯上,女主角张雨绮一袭抹胸拖地蓝色鱼尾长裙惊艳亮相,谋杀记者无数菲林,而饰演黑娃的段奕宏则以一袭黑色修身西装踏上柏林红毯,神采飞扬。作为其国际电影节红毯首秀,段奕宏表示兴奋多于紧张,作为电影人的骄傲在踏上红毯那一刻涌上心头。

  作为此次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篇幅最长的影片,《白鹿原》188分钟的时长和这个来自遥远中国的故事跨越文化界限,让全球的观众领略超越文化、种族、地域的电影之美以及心灵震撼。

  在首映前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上,导演王全安表示自己希望《白鹿原》这部电影让中国人找到根,承认自己,原谅自己。男主角段奕宏则表示自己非常钟爱陈忠实老师的原著,也很喜欢王全安导演以往的作品,这次在《白鹿原》中,自己要做的是抓住黑娃这个人物身上的“野兽之美”,原始的冲动和异常充沛的生命力,而他自己也非常喜欢这种率真和勇猛。

  据悉,段奕宏还将与《白鹿原》剧组一起参与此次柏林电影节闭幕式,不少媒体和业内人士都对《白鹿原》获奖信心十足,而月底,段奕宏在结束柏林行程后奖进入冯小刚的新片《温故1942》中,在大银幕上塑造更多鲜活、生动、深刻的人物形象。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