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 先锋人物黄晓明:感谢低潮,偶像重生

先锋人物黄晓明:感谢低潮,偶像重生

2012年02月16日14:44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先锋人物黄晓明专题
点击进入先锋人物黄晓明专题

  那些年,那些困惑

  黄晓明还有一个困惑:很多人觉得他太好了,好到让人产生怀疑。

  勤勉、努力、认真、谦逊,哪里及得上个性张扬惹人喜爱。做明星呐,最重要的是耍得起大牌、摔得起麦克风、豁得出去吵架、吼得出去狂言,最好还有那么点曲折痛苦人生,苦逼挣扎过往,才真正够得上“真性情”三个狗血烂了的字——没有?趁早歇了吧,您。

  黄晓明从来都做不到。他的脸上没有贫困挣扎的痕迹,殷实的家境给了他良好到让人惊讶的教养:他记得送给工作人员的每一个礼物,这样下次送的时候绝不会重复;他会细心地让工作人员给前来采访的记者准备点心和水果;十年前,他送采访他的记者到门口,十年后,他依然送记者到门口。

  于是有人开始起了疑心:“太圆滑了!”

  这是一个信任危机相生相随的年代,教养好换不来媒体的热捧和大众的亲睐。他们宁愿去追逐脱下衣服的女星们——在他们眼中,那叫真实。

  黄晓明完全不能理解:“难道我要去编很早离开家,父母离异之类的故事吗?我还是不干,这不是我的错。有时我是不高兴,但是我为什么要对你不高兴,我不想让我的烦恼带给你。”

  五道杠的优等生形象像个魔咒:形象正面,性格和善,每门功课都100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足够好,足够优秀,只是,有人觉得这不够让人亲近。

  几年前,黄晓明第一次上《康熙来了》。安以轩坐在旁边优雅地翘着二郎腿,用嗲嗲的台湾腔对着镜头甩甩手说大家好。轮到黄晓明了,他腾地站起来鞠了一个躬,吓得小S赶紧打圆场。

  黄晓明认真地说,他挺害怕采访:“往往我说的很多话,其实我就是这么想的,但是别人会认为你不用把它拔得这么高吧。可是我的生活就是这样子,我的经历就是这样子,爸爸妈妈从小就是这么教的。”

  也许,是时候在白开水里兑点刺激的酒精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