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白鹿原》柏林首映 “黑娃”段奕宏剧照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6日14:01
《白鹿原》段奕宏饰演黑娃
《白鹿原》段奕宏饰演黑娃


  搜狐娱乐讯 柏林时间2月15日晚19:30,电影《白鹿原》将在柏林电影节上首映。作为本届柏林影展唯一一部有资格争夺最高奖项——金熊奖的华语电影,《白鹿原》未映却备受外媒关注。昨日,《白鹿原》登上《好莱坞报道》封面,拉开了《白鹿原》柏林首映的巨幕。首映现场,导演王全安携张雨绮、段奕宏、张丰毅等众主创亮相红地毯。

  《白鹿原》作为一部民族的“秘史”,作者在塑造人物形象时将其上升到文化原型符号的高度,揭示人类个体人格发展中的悲剧。《白鹿原》中,段奕宏饰演“黑娃”。小说中的“黑娃”是一位淳朴善良率真的庄稼汉,突破了儒家禁欲道德的影响,与“田小娥”的爱恨纠葛也是此片的焦点之一。而对于演绎“黑娃”这个角色,段奕宏表示,“黑娃”是在人性“性善”本质以及儒教道德倡导的“仁爱”思想的束缚下,突破性最强的一个角色,非常吸引人。

  近日,由段奕宏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我愿意》在国内上映。票房一路飘红,领跑情人节档期。一部是气象非凡、浑厚博大的史诗大片,一部是时尚浪漫、诚意十足的温情小品,段奕宏以真诚自然、张弛有度的表演让人看到实力和人气。

(责任编辑:尤俊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