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王丽坤黄明姐弟搭档《婚巢》没房“伤不起”

2012年02月16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资料图)
王丽坤(资料图)

王丽坤黄明剧照
王丽坤黄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青雨制作出品,《借枪》编剧林黎胜执导的家庭伦理剧《婚巢》日前正在上海火热播出。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此次被钦点女一号,在剧中领衔出演,与黄明饰演了一对因“房”而备受现实折磨的姐弟。

  《婚巢》围绕80后在爱情与现实之间的困扰延伸话题,真实反映了年轻人面对社会与家庭压力时的复杂心态。此次王丽坤与黄明是继《河流如血》之后的第二次姐弟搭档,王丽坤在拍摄期间曾经表示两人一直以来的合作都非常默契,彼此在对戏的时候很多想法也沟通得十分顺畅,私下也很对脾气。这次在《婚巢》中两人的遭遇也多少有点雷同,王丽坤饰演的阳雪与婆婆因为房子问题产生分歧,黄明饰演的阳立男也因为房子问题差点走上歧路。姐弟两个因为房子问题而在理想与爱情上都遭遇了各种挫折,实实在在的被现实伤了一把。

  这部以现实为基础的话题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引发了很多讨论,尤其是王丽坤在剧中因为房子而被男友婆婆多番刁难甚至签订各种荒唐协议的情节更是被观众热辣争议。王丽坤认为剧中的阳雪是个对生活非常热情的女孩,在处理家庭纠纷上其实也有一套自己的方式,现实生活中大家也可是从这个女孩身上学到很多。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