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女人如花》3月8日全国盛开 蛇妖黄圣依续纯爱

2012年02月16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女人如花》海报

  日前,由当红女星黄圣依领衔主演的电影《女人如花》确定上映档期为3月8日,妇女节倾情奉献。有提前观影的媒体称该故事将引无数琼瑶式故事迷翘首企盼。导演表示,这是一部描绘凄美爱情勾兑家族恩怨的温情大戏,选择妇女节上映,也是为了让天下的女人都能够感受如花般开放的绚烂。

  该片继《白蛇传说》后,黄圣依再度瞄准国际电影市场、细腻演绎如花女子半生坎坷、携手绯闻男友杨子首次大银幕合作、不计尺度、唯美献身、挑战极限的类型电影。此前,由黄圣依主演的《白蛇传说》去年十一档期全国热映,片中白蛇虽然法力高强可在法海眼里就是妖孽,但她却无心害人,反而因为爱上了许仙还竭尽所能的帮助许仙救治村民。在《白蛇传说》中黄圣依纯纯的爱着,为观众展现出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

  《女人如花》讲述的是民国年间。上海,太仓镇。拥有绝世容颜的颜雯(黄圣依饰)是小镇男人心中垂涎欲滴的高岭之花,出身中药世家、父慈母爱、还有个富有的留洋未婚夫金仁(杨子饰)。然而,一切美好如烟花一般,因一晚误会消失贻尽。那夜,颜雯被金仁诱骗失去贞操,谣言四起,最终演变为落魄的戏子狗子强奸颜雯,孰真孰假陷入罗生门。结果,颜雯被金仁抛弃,一夜之间从天堂跌落地狱,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黯然凋落。

  但也正是因为这阴差阳错,颜雯才有机会认清狗子真实的一面,在风景如画、奇峰秀水的环境中慢慢的爱上了狗子,继《白蛇传说》之后黄圣依再度上演了一出纯爱戏,把女人的柔美、细腻表现的淋淋尽致。

  据悉,该片已经确定将于3月8日妇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全国公映,女人如花,如花盛开。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