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连奕名《雪狼谷》再展血性 “七匹狼”大漠称雄

2012年02月16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狼王”气势逼人.jpg
“狼王”气势逼人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连奕名工作室出品的首部“狼性抗日”传奇巨著《雪狼谷》一经江苏卫视播出,便成为目前全国卫视黄金时段收视第一的开春大戏。该剧由当红实力演员连奕名、杜淳、张嘉译、杨若兮联袂出演,剧中“狼王”带领“群狼”奋勇抗战的场景,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大呼过瘾!

  “狼王”西部称雄

“狼王”沙场称雄
“狼王”沙场称雄


  《雪狼谷》中连奕名饰演一位狼窝里抱出的“狼孩”,与师弟赵四海、师妹赵梓燕自小一起长大,在即将掌管镖局、娶到心上人之际,被奸人陷害,落草为寇,大漠中收服六位狼主后,成为“野狼帮”的“狼王”。这位“狼王”身上有义气、有豪气,更有匪气,既占山为王抗击日本侵略者,又受共产党追缉,最终在艰苦、复杂的斗争环境中,磨练自我身归正途,锻造成一位拯救民族于危难之中的英雄。

  一直想把“狼性抗战”搬上荧屏的连奕名在人物塑造上可谓是下足了心血,在解读剧中角色时他表示:“这位‘狼王’除了对兄弟肝胆相照、两肋插刀外,他的内心也应该十分敏感而柔弱,面对感情时也最为痛苦和纠结。因此剧中既要表现男人间刚强有力‘硬碰硬’的骨,又要体现内心‘铁汉柔情’的肉,这样才能把‘西部狼王’塑造的更加立体、更加真实。”

  “七匹狼”大漠逞凶

“群狼”来袭
“群狼”来袭


  剧中除了“狼王”外,“野狼帮”的另六匹狼也各有特色、身怀绝技,军师鬼算子神机妙算、别云间老板娘姬培香野性妖艳、二当家刘答应鬼马精灵、蓝小手忠心耿耿、肖冬瓜血气方刚、铁金刚力大无穷,这七匹狼虽骁勇善战、无往不胜,但他们不骚扰平民百姓,“狼群”的“凶”、“恶”是面对敌人、对日本侵略者。

  这支强悍的“沙漠部队”大漠中布局杀日寇,套路五花八门;而当身陷险境时,又能时时化险为夷、涉险过关,广袤大漠中“狼谷七雄”马戏枪战的精彩场面,看的观众血脉喷张、义愤填膺!令这部剧充满“爷们味儿”的同时,“狼”的野性也随故事情节的进展而呼之欲出。

  看抗日烽火中如何塑造血肉之躯真英雄,敬请密切关注江苏卫视与中国教育一套热播中的《雪狼谷》。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