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包贝尔赴冰雪电影节 《幸福速递》角逐最佳短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5日22:53
《幸福速递》小丑造型
《幸福速递》小丑造型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于日前正式拉开序幕,凭借着电影《画壁》、电视剧《宫锁珠帘》而人气飙升的青年演员包贝尔携微电影《幸福速递》征战此次电影节,力争最佳短片的殊荣。

  据悉,作为第24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的创新之举,“触电”短片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展映的举办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从29部入围作品中选出的10部短片进行了公开放映,其中包括李光洁指导、包贝尔主演的《幸福速递》,王学兵自编自导自演的《坚定的锡兵》,还有胡艺川的《救命》等诸多优秀作品,令观众大呼过瘾。

  作为短片竞赛单元中备受关注的作品,《幸福速递》是由青年演员李光洁担任导演,包贝尔、杜淳、张嘉倪、包文婧、袁文康、宋佳等众多影视圈俊男靓女联袂出演,以一个小丑的视角去感悟幸福的内涵,并且从小视角将大内涵彰显出来,不少观众在观影后都表示《幸福速递》是一部值得让人深思的影片,而对于主角包贝尔的表现,不少人都表示其所饰演的小丑特别有灵性。

  作为影视圈的生力军,凭借着电影《画壁》中的憨厚书童,包贝尔成功走入了大众的视野。而伴随着宫廷剧集《宫锁珠帘》在湖南卫视的热映,其在剧中所饰演的大太监“苏培盛”更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喜爱。身为哈尔滨人,此番可以携带自己主演的作品《幸福速递》出席哈尔滨电影节,包贝尔本人也显得激动不已,虽然面对的竞争对手都十分强劲,但是对于自己和李光洁一同创作的作品,包贝尔也显得信心十足,并且希望大家从中感悟到幸福的真谛。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