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携手董洁徐若瑄 度红色魅力温暖情人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5日17:20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一直都是时尚潮流的集中地,而圈中的女星们更是时尚潮流的先锋人物,如同之前的颁奖典礼以及活动现场车永莉、董洁、徐若瑄等女星都纷纷选择了喜庆的红色作为服饰的主要颜色,而在情人节的这天众多的都市潮男潮女们同样也用红色以及玫瑰色来作为服装的主色调,给节日增添了诸多的色彩。

  素有“百变女王”的车永莉每一次在公众前的亮相都可谓是用心良苦,不光服饰要精心挑选细致搭配,在颜色的选取上也是非常讲究。如同情人节这样温情的日子,车永莉选择的红色就正好迎合了主题,喜庆当中又有一丝对于生活的热诚,搭配其标志的五官以及得体的妆容可谓是非常完美。

  说道情人节,车永莉表示应该是恋人们最幸福的日子,在这一天可以将浪漫发挥到极致,是最幸福的时光,其也开玩笑的表示到,不过如果找对了恋人,每一天都可以是温暖的情人节。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