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成长实验室》 17岁少年公交遇小偷

2012年02月15日16:0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青岛,美女公交上手机钱包被摸走,司机仗义相助,两人相恋成就一段爱情奇缘。情人节听此新闻相当温馨甜蜜。但现实中许多人在公交车中勇敢对小偷“出手”的后果却是“苦”的,今晚23:10青海卫视《成长实验室》主人公王永面对是场“牢狱”。

  年仅17岁的王永,来自湖北,在长沙开切割玻璃店子,生活拮据。2011年5月24日,在168公车上睡意朦胧中有人贼手伸进其口袋,3000元差点失窃。小偷未得逞却在下车前反踢了王永,这个平时憨厚的小伙强忍的怒气被激发,冲下车对小偷给予了几下拳脚的教育,谁知导致对方颅内出血并脑疝而死。

  “正常应激反应”、“维护社会正义”,考虑到王永的动机,中南大学社会医学博士滕朝宇及其辩护律师陈力军均希望法官从轻处罚。节目中滕博士更在闹市中设计实验观察行人对小偷的反应。然而小偷的姐姐却称“弟弟并非小偷”,她证据何在呢?而律师张艳则提出“小偷偷钱未遂,王伤人致死要承担法律责任”。那么最后王永面对的是怎样的判决?今晚的《成长实验室》剖析17岁少年“打小偷的代价”。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