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83岁郭兰英火爆现场 歌声传奇老年粉丝也疯狂

2012年02月15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郭兰英与主持人跳舞
郭兰英与主持人跳舞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将播出的《歌声传奇》郭兰英专辑,现场老年粉丝爆满,据统计五百观众评审团的平均年龄达到65岁,成为《歌声传奇》开播以来年龄最大的评审团。

  郭兰英在解放前就已经成名,她长相甜美,声音独特,演绎精湛。解放后,更因出演《白毛女》红极一时,成为那个年代男士们的梦中情人,女士们的崇拜对象!

  郭兰英老人虽然已是83岁高龄,但是依然风度翩翩,走路生风,开场时竟然和一位年轻的男舞蹈演员跳舞现身,令满场观众欢呼不断,出现全场观众自觉起立欢迎郭兰英老人的场面。有些老年观众为了表达对郭兰英的敬意,竟然长站十分钟之久,他们虽然年过花甲,但是看到自己偶像刹那间忘记了年龄,欢呼不断,甚至有的老年人眼含泪花,似乎回想起自己的年轻时代,全场掌声不断,郭兰英非常感动,双手合十感谢大家。

  很多老年人都是由自己的子女陪同而来,因为没有多余的票,子女们只能在演播室外等候。更有一位观众竟是85岁高龄,记者问道:“为什么不在家里看,非要到现场来?”老先生讲到,“因为我怀念我年轻的时候,那个时候虽然条件差,但是过的很开心,再说了,郭兰英这么大年龄晚上来录节目,很令人感动,所以我必须要来给她鼓掌!”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