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双核时代》将登芒果台 聂鑫演绎钟点工获赞

2012年02月15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聂鑫演绎钟点工
聂鑫演绎钟点工


  搜狐娱乐讯 由朱雨辰、马苏、聂鑫主演的爱情电视剧《双核时代》即将登录芒果台。剧中,甜美聂鑫一改以往形象,为了追求朱雨辰不惜千里迢迢来北京,甘愿作钟点工,结果适得其反,最终并没有走到一起。不过聂鑫在剧中的表现得到了导演的夸赞。

  据悉,该剧关注的是80后婚姻的电视剧,聚焦买房租房、独二代、富二代、穷二代等社会话题,跌宕起伏的剧情,情感细腻的人物更让不少观众为之期待。而与李骏合作多次的聂鑫这次倾情加盟饰演的是一个农村丫头金铃。她和朱雨辰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对他一往情深。金铃的身上既有传统女子的温柔婉约,又有对于爱情的执著不悔。聂鑫在这个角色的塑造上花费了不少心思,受到了导演的肯定和夸赞。

  聂鑫通过自己的演绎,赋予金铃更多隐忍的表现。为了在北京这个城市生存下来,她只好去家政公司应聘,做了一名钟点工。但经历了很多磨难与风波,二人最终也没能相守相随,令人唏嘘不已。据说,当初聂鑫在看剧本的时候就为剧中人物感到神伤,也正因此决定加盟该局,演绎这样一个痴情女人。

  对于金铃这个角色,聂鑫谈起来显得异常激动和兴奋,“我一直对小人物情有所钟的,在剧中金铃这个角色痴情、善良,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和我本人有相似的地方。”性格直率开朗的聂鑫直言金铃简直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表演起来特别得心应手。

  为了拍摄这部戏,聂鑫可谓饱尝了人生的苦涩,不仅戏里要扮演一个苦情的女人,拍摄的过程也同样如此,“在拍这个戏的时候,夜戏很多,收工晚,睡觉少。”谈到此次合作的演员,她表示,“戏中与朱雨辰对手戏比较多,他演我的痴情人徐航,我们之间是一段令人纠结的感情关系,他非常专业,是个演技很好的演员,和他搭戏十分舒服。”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