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唐文宗》杀青 牛宝军《养生汇》谈养生

2012年02月15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
牛宝军在《养生汇》现场
牛宝军在《养生汇》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刚刚结束在《大唐文宗》中饰演乔知之一角拍摄任务的实力演员牛宝军受邀做客云南卫视金牌栏目《养生汇》,与主持人边策,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剧《誓言今生》中饰演杨菲的著名美女演员白庆琳,一同探讨了有关健康生活,保养心脏的话题。

  《养生汇》是2011年由云南卫视强档推出的养生栏目,在人们的传统意识里,养生是中老年人的必修课,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工作压力的增大,生活节奏的加快,养生保健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关注。当期节目以“拯救衰竭的心脏”为主题。现场,牛宝军通过与专家及主持人的交流互动,以及分享平时保养心脏的小心得,一起为观众揭开心衰的神秘面纱,让大众警惕这“生命的绊脚石”。

  签约兰智盟经纪的著名演员牛宝军,出演了《将军》《都市放牛》《刀锋1937》《笑傲江湖》等近50余部影视剧作,被业内称赞为是极其用功、极具潜质、极其低调的实力派男演员。在刚刚杀青的大型历史传奇剧《大唐文宗》中出演最早发现和向朝廷力荐陈子昂的朝廷命官,并至始至终支持陈子昂实现自己的抱负。敬业的牛宝军为我们带来的优秀影视剧《大唐文宗》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