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搜狐开播《千山暮雪》续集 刘恺威经历生死考验

2012年02月15日08:50
来源:京华时报
刘恺威(右):为什么我的情戏总是很虐心呢? 本报记者吴平摄
刘恺威(右):为什么我的情戏总是很虐心呢? 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实习记者王瑞敏)昨天,搜狐视频在京举办《千山暮雪》续集首播会,导演黄克敏,主演刘恺威、文梦洋、郑龙等到场。刘恺威在剧中继续担纲男一号莫绍谦,他表示续集中和童雪的爱情依旧很虐心。

  电视剧《千山暮雪》集合了商战、亲情、友情、爱情等元素,去年播出时,受到热议。搜狐视频此次推出的《千山暮雪》微电视剧版续集,讲述的是童雪和莫绍谦再次重逢后的故事。刘恺威继续担纲男一号莫绍谦,他表示续集故事还是很虐心,“虽然他已经放下了仇恨,性格上不再那么阴郁冷酷,但他和童雪的爱情依旧很虐心,甚至还要经历一场生死考验。”该剧续集今起在搜狐开播,全剧共7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