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剧《贾宝玉》 > 《贾宝玉》新闻速递

何韵诗演舞台剧反串《贾宝玉》 下月将移师内地

2012年02月15日08:31
来源:京华时报

  2月14日,何韵诗正在为舞台剧《贾宝玉》亚洲巡回演出香港站进行彩排,并将在3月份移师内地。即将巡演的9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苏州、杭州、武汉、兰州、重庆、深圳和广州。

  问到再次演出内容是否与首演有别时,她说:“当中最不一样的应该是我跟十二金钗的演出,上个月在台湾我们找了戏剧老师上课,再演出后大家都有了进步。我们在年底还会到澳门进行演出。我自己很希望全年能到不同的城市进行巡演,因为我觉得这部剧非常有意义,因为它讲到了人面对生命和勇气的问题。”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