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冬冬情人节暗夜街拍写真出炉 尽显国际范儿

2012年02月14日17:31
来源:搜狐娱乐
 

 


  在上次街拍写真大受欢迎之后,公司又马不停蹄为徐冬冬赶拍了情人节街拍系列的第二组写真。和上次的写真不同,这次的街拍是在夜晚进行拍摄的。

  徐冬冬就像暗夜盛开的蔷薇一般,在都市霓虹灯的簇拥下高贵优雅地绽放。白T、红裤再加黑色毛背心,每一个POSE都散发着一种浓浓的国际范儿。因为夜晚路人也不是很多,此次的拍摄徐冬冬并没有像上次那么紧张了,每一个POSE都可以更自然和轻松的摆出来,拍摄也在很轻松的气氛下顺利完成。

  徐冬冬今年将会推出很多组不同风格的写真,在完成新电影的拍摄之后,徐冬冬将要远赴国外去进行最新写真的拍摄。徐冬冬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