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婚巢》热播 王丽坤情人节打响“幸福保卫战”

2012年02月14日13:27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李乃文剧照
王丽坤李乃文剧照

王丽坤(资料图)
王丽坤(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编剧林黎胜执导的家庭伦理大戏《婚巢》正在上海地区火热播出,“多面女王”王丽坤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年轻80后女生,在房子、梦想与爱情之间艰难挣扎,与李乃文一起在情人节期间一起打响“幸福保卫战”。

  王丽坤饰演的阳雪虽然来自小地方,但她对于梦想与爱情的执着打动着男友于致远(李乃文饰),两人更是不惧“裸婚”,毅然决心携手步入婚姻。《婚巢》围绕时下热点话题,讲述了两个年轻80后在大城市相遇、奋斗、结婚的故事。阳雪从小地方来到大城市寻求梦想,她与李乃文饰演的于致远从大学时代就相遇、恋爱,毕业之后两人在工作中更是相互扶持,两人的感情也在朝夕相处中日渐升温。虽然王丽坤在剧中面对婚房与未来准婆婆产生了各种各样的分歧。而除了来自准婆婆方面的压力,阳雪还要顾及自己年迈的父母以及双胞胎弟弟(黄明饰)为她带来的各种麻烦。

  《婚巢》以写实的手法反映了这些年轻人对于爱情与婚姻的或现实或理想的各种苦痛,王丽坤与李乃文的爱情能否经受得住考验?阳雪的“幸福保卫战”能否圆满修成正果?锁定东方电影频道,锁定这场硝烟弥漫的家庭纷争!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