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勇敢游戏》移师上海 李小璐父母惊喜探班

2012年02月14日11:55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璐穿越到战争年代

 

李小璐带父母在重庆游玩

小璐妈妈和沈东导演在片场

  近日,由恒大电影投资制作,沈东导演执导,李小璐、立威廉、方中信、伊能静等帅哥靓女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勇敢游戏》正式结束了在重庆的戏份,全组人马移师上海。继男友贾乃亮温馨探班后,该片女主角李小璐的父母也来到重庆,给拍戏饱受折磨的李小璐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此次《勇敢游戏》拍摄期间,李小璐不仅在戏中过足了绝对女主角的瘾,在戏外也是备受宠爱。前不久因为高烧引来了“模范男友”贾乃亮“打飞的”来探班。最近父母大人又双双空降重庆,来陪女儿一起杀青,一向低调的李小璐也忍不住在微博上非常高调的公布了一家三口的温馨合影,喜悦幸福之情可见一斑。

  李小璐妈妈表示,由于长期在美国,就连春节也没有回国过年,这次能找到机会回国探望女儿自然是特别高兴,并希望在国内能多待一段时间陪陪小璐。小路妈妈除了每天坚持在阴冷的片场认真的看女儿拍戏外,戏下对女儿也是嘘寒问暖,不停嘱咐大病初愈的小璐多穿衣服,不要着凉。而李小璐也一表孝心,特意带爸妈品尝当地最有名的小天鹅火锅,并抽空带全家去参观了重庆夜景和当地的一些著名景点。

  据悉,小璐父母目前也随女儿一同来到上海继续后续戏份的拍摄。目前,《勇敢游戏》已经拍摄过半,上海戏份结束后,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预计于今年10月在国内公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