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宇多田光袒露作艺人迷失自我 粉丝盼复出

2012年02月14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宇多田光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歌手活动休止中的日本天后宇多田光2月13日更新推特,袒露了出道以来的心境。这是她自去年5月份以来首度发言,以风趣的方式回答粉丝关于情人节话题的提问之余,表示现在的自己正在磨练中,并非完全空白期。

  2010年底宣布暂时退出歌坛时的宇多田曾表示:“从15岁开始,我的内里就有停止成长的部分”,这次的发言可以说是当时的延续(释明)。她回顾了过去被外界视作“名人”的日子:“•

  被看作是名人的这十多年来,慢慢地看不到自己(失去自我)。完全不能理解自己的事情,也没有(积极地去)让身边的人了解自己。苦闷、寂寞地生活着。可以在年轻时察觉这点(然后纠正)是好事”。

  包括LIVE、新曲发行,在2011年交了一份空白成绩单的宇多田的内心却日渐丰盈的样子。尽管在推特上断断续续地发言,但依旧没有公开现在的自己正在哪里,做些什么。宇多田并未给这个“悠长的假期”设定一个期限,至今没有声明何时才会复出。

  但是低调的生活并非减轻外界对她的关心,现在她的推特关注数已超过81万人以上,“这么多人的守候对宇多田来说应该是复出的鼓励和动力”,而在休止期依旧和粉丝交流心境,“她对粉丝的重视也可见一斑”。

  宇多田更新推特的消息曝光后,许多民众都送去祝福和鼓励:“可以如此正视自己的弱点,相信她未来可以给我们带来更棒的音乐”,“她作为artist建立起来的‘金字塔’从未磨灭”,“请不要焦急,我们会安静地等待你复出的那一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