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麻辣女兵》型男兵团曝光 最帅兵哥成看点

2012年02月14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刘潺帅气坚定
刘潺帅气坚定

王路英武挺拔
王路英武挺拔

王煜(右一)冷峻刚毅
王煜(右一)冷峻刚毅

完美兄弟团
完美兄弟团

姚鑫眼神锐利
姚鑫眼神锐利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江何工作室知名制作人何静继《我是特种兵》后,首度与湖南卫视强强联手打造的青春军旅偶像剧《麻辣女兵》正在云南热拍,剧中网罗了80、90后帅哥型男组成帅哥兵团成为一大看点。

  男兵团中沉稳帅气的80后演员姚鑫饰演科技尖兵栋栋拐,他为人幽默是军中科技达人擅长发明创造;90后的王煜五官立体棱角分明,他饰演的男兵左轮冷峻不羁,军事技能出众是军中桀骜不驯的一匹孤狼;90后的王路阳光英武,身材肌肉线条完美且军人气质十足,他饰演的男兵典宁是特种兵班长为人亲和冷静,在国外受过特训是特战队的实力尖兵;90后的刘潺高大帅气眼神锐利,他饰演的男兵王小帅性格直率坦白,脾气倔强内心单纯,是左轮的同班战友加好哥们儿。由这4人组成的“完美兄弟兵团”各有特色各具看点,为该剧增色不少。剧中他们经常与麻辣女兵们较量,斗智斗勇比拼各种军事技能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这部洋溢着90后军人风采的电视剧《麻辣女兵》其中颇具传奇色彩的故事和人物相信会让观众们看到一部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青春军旅大戏。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