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荷兰皇家”受粉丝热捧 张艺“调班”追偶像

2012年02月14日09:4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去年柏林爱乐在国家大剧院“遭遇”了一票难求的壮观场景,而紧接着要在2月18日、19日亮相的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还没来已经出现了粉丝追捧的高温。据介绍,音乐会那天不但有乐迷从外地前来,更有甚者著名指挥家张艺已经表示“调班”来听音乐会。

  据介绍,前天有着当今“世界第一交响乐团”美誉的荷兰皇家阿姆斯特丹音乐厅管弦乐团已经踏上了亚洲巡演的征途,在完成香港、上海两站的演出后将在指挥大师郑明勋的率领下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中央芭蕾舞团音乐总监、著名指挥家张艺经常在大剧院观摩演出,作为这支乐团“铁杆粉丝”的他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不巧的是同样那两天中芭的芭蕾舞剧《阿莱城姑娘》和《卡门》也在大剧院演出,为了不耽误这场音乐会,他只好“调班”让中芭乐团的驻团指挥代替自己出场指挥了。除了乐团,张艺对韩国指挥家郑明勋也十分推崇。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