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幽灵之子新车主曝光 疑似《如意》大反派樊昊仑

2012年02月14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樊昊仑大步向前
樊昊仑大步向前

樊昊仑与爱车合影
樊昊仑与爱车合影

  搜狐娱乐讯 名车豪宅向来是身份与金钱的象征,娱乐圈中更是不乏爱车之人。不少明星大腕都有收集名车的爱好,而各品牌的纪念款和限量款更是各位发烧友的大爱。

  近期有着幽灵之子之称的Pagani Zonda F就又爆出了一位新车主,从照片上不难看出这位新车主,就是近期热播剧《如意》中阿康的扮演者樊昊仑。幽灵之子是全球限量25辆的顶级名车,价值35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2200万。娱乐圈中目前只有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于去年购置了一辆,也是该车的第一位车主。

  樊昊仑自出道以来虽不乏影视作品,但知名度却一直平平。近年来在《掩护》《千山暮雪》等热播剧中逐渐有了他的身影,眼下在由杨幂刘恺威主演的《如意》中,樊昊仑同样出演了至关重要的反一号——阿康。近来片约不断的他,眼下也正在拍摄新戏。而幽灵之子的车主除了郭天王外,其余的也多是各地的富豪,此次曝光的新车主多少有些出乎意料。但从照片上看,樊昊仑与爱车合影从容淡定,而地点也很明显是私家车库。可见世界上让人出乎意料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樊昊仑成为幽灵之子新车主,让众人大跌眼镜,但谁又能保证樊昊仑此次不会凭借《如意》名利双收呢?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