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专访倪妮:时装周紧张到不会摆姿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4日07:54
专访倪妮:时装周紧张到不会摆姿势
专访倪妮(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文文周/图 张科明/视频)柏林当地时间2月13日,电影《金陵十三钗》剧组亮相宣传,主演倪妮在柏林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身为最新一任“谋女郎”,倪妮以光速蹿红,她也坦言自己还是有很多要学的东西,比如对时尚的品味。说到前些天亮相时装周,倪妮承认自己很紧张青涩。“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都不知道怎么摆姿势。”

  不想给自己过早定位

  搜狐娱乐:感觉这次看到你,就又有点回到电影里那个样子了。

  倪妮:有吗?还是差别挺大的吧!

  搜狐娱乐:来柏林是轻装上阵的心情还是很紧张?

  倪妮:紧张,因为是第一次走红毯。

  搜狐娱乐:在纽约首映跟这次哪个紧张?

  倪妮:纽约是当时完全不知道是那么大的一个场面,当时就是以为我只要自我介绍一下,跟大家打个招呼,我就可以出来了。没有心理准备,到了那儿就是硬着头皮也得上,这次是因为事先知道要走红毯,感觉不一样。

  搜狐娱乐:有些人会说倪妮有一种超越年纪的成熟,你会介意这个印象吗?

  倪妮:不会吧,每个人看问题角度不一样,见解不一样,那毕竟是他的想法,我尊重他的想法。

  搜狐娱乐:那以后公共场合亮相会不会还是以年轻活力点的形象为主?

  倪妮:我还是希望能尝试与玉墨不一样的角色,会给自己一个挑战。但是我会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给自己多方面的选择,我不想给自己过早定位成玉墨。多多益善吧。

  搜狐娱乐:这几年的封闭训练会一直影响你吗?比如性格。

  倪妮:不会,20多年养成的性格不会那么容易改变,而且我们做这个培训,主要都是以角色为主,现在电影已经拍完了,我还是我自己。

  搜狐娱乐:私下里你就还是比较学生样子吧?

  倪妮:是。也不能说很学生吧,就是很自然,很简单。

  搜狐娱乐:你会不会想要看一下《白鹿原》里张雨绮的表演?

  倪妮:我之前听过这个电影,口碑非常的好,我当然想看,好的我都会看。

  最近跟贝尔没联系

  搜狐娱乐:这期间跟贝尔有联系过吗?

  倪妮:没有哎。

  搜狐娱乐:那再见到他,这种重新交流会不会……

  倪妮:我们拍戏大概两个多月,他是一个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再见面肯定会打招呼,他是很随和的。打招呼是很正常自然的事情。

  搜狐娱乐:他的随和会让你完全放下他的演员身份给你造成的压力吗?

  倪妮:也不会完全放下。他在我们这些新人看来,资历非常老,演技非常纯熟,有很高地位的形象,虽然他很随和,但我们还是会把他放到榜样的位置,有所敬畏的。

  搜狐娱乐:现在有人说,倪妮我把你当成榜样吗?

  倪妮:有吗?没有吧!那我就更得做好我自己了。

  搜狐娱乐:大家提问你大概会有个过程,以前是问你跟贝尔啊,你跟导演啊,但是以后的提问可能更多集中在你个人身上,比如感情啊私人生活啊。你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倪妮:我非常理解大家有问这种问题的想法,我理解你也尊重你,但毕竟隐私是不太希望被暴露出去的,每个人都希望有隐私的空间,所以我觉得还是大家还是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吧。

  搜狐娱乐:那我现在问你感情问题的话,你会觉得不想答吗。

  倪妮:你太坏了。

  希望提升时尚品味

  搜狐娱乐:现在出来见媒体越来越多,有没有想过自己哪里需要提升,哪里是优势要加强?

  倪妮:我觉得能力方面都需要提升,不管是说话啊,还是自身的一些素质吧,内涵文化,我是说真的!这些都是建立自信的基础。我很多地方都需要提升。

  搜狐娱乐:外表呢?女演员很多时候都说我不重内在重外表,想变得更漂亮。

  倪妮:我……爱美之心人都有的,变漂亮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女人的美是由内散发的,还是需要时间,需要积累,需要沉淀。

  搜狐娱乐:如果给你一打化妆品的书,还有一打关于内在的书,你会选哪个。

  倪妮:我都会看。兼修。

  搜狐娱乐:前阵子你亮相时装周,有评论说你还是有点年轻稚嫩。

  倪妮:我觉得很正常,我的确是很紧张,很青涩,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不知道怎么摆姿势,照相的时候应该怎么站,大家这么说我很理解,我的确是这个样子的。

  搜狐娱乐:时装周这种事,对于时尚的驾驭品位,是不是你也要加强的地方?

  倪妮:是的,因为之前不是特别关注这方面,但既然干了这个演员这行,算是时尚工作吧,那我就需要这方面的知识。

  搜狐娱乐:可能还要提升一下抗冻能力,柏林这个红毯就很冷。

  倪妮:是……我现在还很紧张,下去了僵了怎么办。

  搜狐娱乐:今年公司有没有给你挑一些什么新戏。

  倪妮:会有些剧本,我也在看,还是要看角色。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