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曝女网友主动要求潜规则 称其要陪睡进中戏

2012年02月14日07:53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杨子晒潜规则私信 女孩可陪睡求进北电中戏
杨子(资料图)
杨子(资料图)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汉网-武汉晚报12月13日报道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的招考工作正式启动,许多怀揣明星梦的考生开始了新一轮的进京赶考。为了能进入梦寐以求的院校深造,甚至有考生不惜出卖色相换取机会。昨日,杨子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收到的一条“潜规则”私信:“杨子哥,直白点说,我陪你睡能花钱让我进北电或者中戏么”,而杨子在一旁诙谐答道:“妹,不好意思,哥这两天身体不大方便哦!”这一问一答,让众多网友忍俊不禁。

  不少网友跟贴调侃,“90逅小哥”:妹,别插队;“//@公民彭宇”:妹,哥家床也不宽,你还是回家睡吧;江苏卫视主持李响也来了句: 妹,不好意思,哥这两天不录职来职往;网友“我们一直在一起努力”则反讽杨子说:特么会装,发这条围脖是想说你是好男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