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董洁情人节封面夫妻档 竟然不过情人节

2012年02月13日14:35
来源:搜狐娱乐
VOGUE图
VOGUE图

风尚志图
风尚志图

  搜狐娱乐讯 情人节前夕,各大时尚类刊物纷纷应景地推出“情人节特刊”,而一向在公众心中恩爱、幸福的潘粤明、董洁夫妇也成为了各大时尚杂志情人节封面最抢手的明星夫妇。

  如果您留心了路边的报刊亭就会发现,今年情人节潘粤明与董洁这对明星夫妻的出镜率特别的高。其中,两人最受大众好评的情人节封面则要数《VOGUE》、《风尚志》。

  在这两本杂志的时尚大片中,潘粤明、董洁以清新文艺的时尚造型,用丰富的动作与表情勾勒出彼此的幸福。而潘粤明和董洁在接受杂志访问时,也娓娓道来了两人维系婚姻的秘笈,那就是“不刻意经营”。有各自的事业,有各自爱好和朋友,平淡的幸福成就最闪耀的爱情。

  当然除了夫妻恩爱之外,能成为各大杂志的“宠儿”,也与他们近年来在荧屏上的突出表现息息相关。据悉,今年情人节期间小两口就因为工作原因而被迫分隔两地,董洁只身前往深圳赶拍与邓超主演的新剧,而潘粤明则开始为新戏的开拍做准备。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