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时光相册》2.14上映 蒋一铭情人节末日情结

2012年02月13日14:33
来源:搜狐娱乐
蒋一铭(资料图)
蒋一铭(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微电影《时光相册》因夺人眼球的末日话题杀进视频网站情人档,实力男星蒋一铭在影片中的领衔主演更为这部微电影的热映增添了更多的筹码。《时光相册》虽然也是围绕爱情展开话题,但充满惊险的这段时空爱情却与以往的情人节电影大为不同。

  《时光相册》主要讲述了蒋一铭饰演的男主人公家伟为了找回真爱所经历的各种纠葛和苦痛。他对于爱情的坚持、对于拯救爱人的执着堪称情人节最佳男友。从目前曝光的片花和创作手记来看,蒋一铭在影片中不仅造型多变,更要上演马拉松式的爱情冲刺。整部影片环节紧凑,充满了对生命轨迹与末日情节的各种探索,每一个镜头都凝聚了主创们的心血,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也让人们十分感动。而蒋一铭在预告片中的表现也让观众对于他在影片中的爆发力期待有佳,《时光相册》绝对是2012末日情人节最值得观看的微电影!

  蒋一铭在《时光相册》中展开怎样的时空爱情?家伟能否顺利找回真爱?在这个末日情人节《时光相册》将带您走进怎样的真爱旅途? 2月14日,让我们一起揭开这趟神秘之旅的爱情面纱。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