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欣透露新年暂缓工作再求孕 计划生龙宝宝

2012年02月13日11:22
来源:红网
洪欣与内地新锐男演员张丹峰
洪欣与张丹峰

  在娱乐圈盛行“姐弟恋”时,香港女星洪欣与内地新锐男演员张丹峰相差十岁的感情亦称为焦点。结婚已经三年,素来低调的洪欣与张丹峰2月12日亮相长沙为首次一同参演的新作《深宫谍影》在湖南卫视开播造势。接受采访时,夫妻俩也并不掩饰甜蜜,洪欣也忍不住透露计划暂缓工作求子。

  上世纪90年代在香港爆红,洪欣2009年与内地小生张丹峰结婚也称为当时的爆炸性新闻。似乎为了保护这段相差十岁的爱情,洪欣与张丹峰随后都甚少一同亮相,直至此次《深宫谍影》才首次一同出演。对此,洪欣也坦言曾经担心太过高调遭人口舌:“我们俩一直都蛮避免一起演戏,直到这次一起演戏之后才有改观,因为在一个剧组里,两个人都有个照应,而且感觉就像在度假。”而张丹峰也立即妇唱夫随地笑称,在剧组有妻子照顾也如同回家,妻子时常在房间煲爱心汤也相当温馨。

  距离情人节只有两天,张丹峰亦表示将为妻子准备惊喜,并已经邀请洪欣礼服出席烛光晚餐,但最后内容则还不能对外透露。夫妻俩感情颇为融洽,据悉,原本有意继续在新作中延续夫妻档,但目前为了造人而喊停。早年已经育有一子的洪欣也透露,2012年将暂缓工作调养身体准备受孕。对此,张丹峰也笑称两人已经开始实施造人计划,只等妻子身体状态修养好则水到渠成。他还笑称,为了给孩子最好的生活,他今年则将努力赚奶粉钱。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