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公婆》完美落幕 杨童舒圈内最难请女演员

2012年02月13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杨童舒(资料图)
杨童舒(资料图)

杨童舒饰演的韩姗
杨童舒饰演的韩姗

  搜狐娱乐讯 著名演员杨童舒主演的电视剧《家有公婆》已于2月11日在央视8套完美落下帷幕,在这部讲述女主人公韩姗坚强面对人生挫折的情感励志故事中,杨童舒以其精湛的演技征服了电视机前无数观众为之牵动的心。同样深得圈内导演喜爱的她在剧本的选择上也一直精益求精,被戏称为圈内最难请的女星。

  《家有公婆》自2月4日开播以来,创下了央视8套的收视新高,于2月11日完美画上句号。一直追随此剧的观众在网上直呼太喜欢杨童舒饰演的好儿媳韩姗了,一周的时间播完该剧实在不过瘾,希望还能看到她更多更新的影视作品。杨童舒从影多年来,凭借清新脱俗的外表、无懈可击的演技以及专业敬业的认真态度,加之对剧本和角色的精挑细选,一直是影视创作者争抢的“香饽饽”,也被不少人称为圈内最难请的实力派女演员。在选择剧本和角色上,杨童舒表示那种更接地气、更贴近百姓生活的剧本尤其吸引她,自己也更喜欢那种富有多面性格、更体现复杂人性的角色。

  据悉,日前杨童舒正在电视剧《枪林弹雨》剧组紧张工作着,在里面饰演一位纠结的革命女性吴媚,该角色的独特魅力也是吸引她接演此剧的原因之一。近年来杨童舒的发展方向逐步从电视剧过渡到电影,3月份将在各大院线热映的影片中也会看到由她主演的爱情魔幻电影《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题材新颖,富有创意。看来要想请动杨童舒,剧本和角色可都要十足吸引人才行呀。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