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霍思燕零下5℃性感走红毯 糖果装暗合饮食特色

2012年02月11日09:22
来源:京报网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德国当地时间2月9日晚7点30分),第62届柏林电影节在位于波茨坦广场的电影宫举行开幕仪式。中国女星霍思燕作为电影《饮食男女2》的女主角,也受邀走上了开幕式的红地毯。当天她一袭玫红色露肩裙亮相,不畏柏林零下五摄氏度的低温,还不忘笑称这“诱人如糖果般的色彩,正暗合了中华饮食以色夺人的战略”。

霍思燕糖果装暗合中华饮食文化特色
霍思燕糖果装暗合中华饮食文化特色

  尽管这次中国电影《白鹿原》、《危险关系》都进入了柏林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同时也有不少国产电影在电影节上展映。但是,开幕红毯上受邀的华语明星却只有本届电影节“饮食与文化”单元闭幕片《饮食男女2012》的女主角霍思燕。

  霍思燕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柏林电影节,尽管该电影节拥有世界上气温最低的红毯秀,但是爱美的女明星们还是纷纷性感上阵,当然自己也不例外。当天她以色彩明艳的露肩款玫红糖果色礼服亮相,这件复古礼服是国内著名设计师兰玉的天鹅湖系列中的一款。因为霍思燕代表的是《饮食男女2012》出席柏林电影节,所以她表示这样诱人的如糖果般的色彩正是暗合中华饮食中以色夺人的出征“战略”。

  在红毯上接受访问时,霍思燕表示:希望《饮食男女2012》能将中华饮食文化推广至世界,因为饮食不仅代表味觉,还能代表心情、爱情、亲情等等更多人类共通的东西。作为“饮食与文化”单元的闭幕影片,华语影片《饮食男女2012》由徐立功监制、曹瑞原执导,归亚蕾、曾江、霍思燕、蓝正龙等主演,讲述了一个由“食物”牵引出的,跨越台北与杭州两地,三代人之间的“人之大欲”的错综复杂的都市情感故事。影片将于16日在柏林首映,目前主创正陆续集结柏林。而16日的晚宴派对环节,还将由米其林主厨掌勺,为200位宾客提供“中华创意美食”。影片的国内上映时间则在3月下旬。

  柏林最冷红毯女明星依然性感

  欧洲最近正遭遇史上难得一见的严寒,柏林电影节在此时举行,一向在室外举行的红地毯也遭遇了零下五摄氏度的低温。有在现场采访的记者表示,即便穿着羽绒服,但依旧在冷风下瑟瑟发抖,但敬业的女明星们却个个裸背、低胸、短裙上阵,当中不少人还要被影迷和媒体争夺,这边要拍照,那边要签名,逗留了很长时间。

  今年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上的星光可谓不过不失,知名度比较高的有杰克·吉伦哈、克里斯托弗·李、维姆·文德斯以及夏洛特·甘斯布等。电影节主席迪耶特·科斯利克在接受记者访问的时候表示,本届影展的主题和当今世界上正在发生的、改变格局的大事息息相关,力求展示了全球正在经历的深刻变化。被问到好莱坞在本届影展上的表现并不突出,是否因为和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日期上有冲突时,科斯利克表示有关系,但并不完全于此。他举例说,马丁·西科赛斯的新作《雨果》为了参赛奥斯卡而提前上映,否则将是一部绝好题材的电影节作品。科斯利克表示接下来几天的红毯,将会有不少重量级的明星登场。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