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怡蓉跨足编剧界 主题直指狗仔队(图)

2012年02月11日09:2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月10日,台湾“征选优良电影剧本”活动召开入围名单公布记者会。现场最令电影圈眼睛为之一亮的是,偶像剧女星陈怡蓉以和林其乐小姐合写的剧本《狗狗缠》成为入围编剧。

  陈怡蓉在入围感言上写下:“《狗狗缠》是我生平第一个作品,写的就是狗仔队与女明星纠缠的故事,几乎每一个明星都有跟狗仔队交手的经验,个中奥妙有时比警匪片还精彩!”在该剧本的创作过程中陈怡蓉更亲自参与狗仔跟监行动,配上引人入胜的剧本,戏里戏外直叫人好奇。

  为了今天的记者会特别盛装打扮的陈怡蓉表示:“能入围已经很开心,能够在这么多的作品中获得评审的青睐,对第一次参赛的我已经是莫大的鼓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