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乡5》谢广坤遭观众声讨 唐鉴军为角色平反

2012年02月11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网友留言称:“我把谢广坤烦得透透的”
网友留言称:“我把谢广坤烦得透透的”


  《乡村爱情小夜曲》(以下简称《乡5》)正在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其中“谢广坤”一角遭评“蛮横、刁钻、无理取闹”。昨天,“谢广坤”的饰演者唐鉴军接受采访时为角色平反,“他的本质都是为孩子好,但他一做,可能就不对了。”

  有观众在网上留言说,“我把谢广坤烦得透透的,一系列讨厌的词汇都适合他。” 谈到《乡1》到《乡5》中谢广坤的变化,唐鉴军说:“谢广坤为子女操心这方面一直都没变,只是用的方式方法变了,这招不灵换那招,但是他一如既往地对永强负责,可怜天下父母心,他还是永远希望自己儿子好。”唐鉴军表示,赵本山认为剧中其他人物身上其实也有谢广坤的影子,他说:“赵本山导演给我讲戏时曾说,生活中确实存在像谢广坤这样的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对家庭和对儿女的爱。但谢广坤处理事情的行为有一些不当之处,他的急功近利会有意无意地伤害别人,这是不可取之处。”

  唐鉴军透露,生活中由于自己工作太忙,女儿从生下来就在大姨家住,让人家给看着,后来孩子管她的大姨叫妈妈。唐鉴军说:“忙碌让我疏于对女儿的照顾,我感到十分亏欠女儿。”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