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独生子》热拍 尹航童谣别样姐妹档

2012年02月10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尹航写真
尹航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的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目前正在厦门热拍。该剧将视角对准当下社会热点,聚焦80后、90后独生子女面临的各式各样的“老人问题”,极具社会话题性。海归新人尹航在剧中饰演一位叛逆的“官二代”郭小奇。

  郭小奇是个典型的被宠坏了的“啃老族”,任性刁蛮,单纯冲动,沉溺网络游戏,对生活没有明确的目标。稍有不如意就要死要活威胁父母,其实只是为了唤起父母对自己的重视和顺从。尹航在剧中还有一位没有血缘关系却总是教育自己的剩女姐姐——郭小曼。由童谣饰演的郭小曼与郭小奇截然相反,小曼是个勇敢机智,沉着干练的工作狂。

  留法归来的80后女孩尹航,有着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回国后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便与王学兵在《暗红1936》中大演对手戏,在刚刚结束拍摄的《狂飙支队》中,又与邢佳栋上演若即若离的兄妹恋。尹航拍戏时不但面对大腕坦然处之,在拍摄一些有危险系数的戏时,尹航也毫不退缩,全部亲自上阵不用替身。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