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黑龙江卫视《乡村爱情继续进行》

2012年02月10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乡村爱情继续进行 剧照
乡村爱情继续进行 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乡5》的热播,“乡迷”们又走进象牙山过了一把“乡爱”瘾。不少资深“乡迷”还发现,每晚《乡5》播出后黑龙江卫视乡村爱情还会继续进行,《乡5》中的主要演员都会亲临《乡村爱情继续进行》直播现场,与观众互动,讲述戏里戏外的故事,同时还设置抽奖环节,节目现场火爆异常。

  张小飞“挑战”王长贵 香秀直呼“我爹疯了”

  《乡村爱情继续进行》中不少环节设置让人叫绝,日前刚刚播出的一期中主持人大樱桃要求嘉宾角色互换,现场立刻沸腾起来。首次亮相《乡村爱情》的张小飞“挑战”王长贵,要现场还原长贵外出打工、女儿香秀百般挽留的感人情节。张小飞一直以夸张奔放的表演著称,但长贵是含蓄内敛的性格,表演一开始,张小飞立刻以豪放的“张氏笑声”引发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一旁的香秀直呼:“我爹咋还疯了呢?”接下来徐会计“挑战”谢广坤,借角色互换的机会直抽自己嘴巴:“我谢广坤不是人!我谢广坤不是人!”在一旁的谢广坤立刻冲上来搅乱了表演。角色互换的环节笑料百出,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乡村爱情继续进行》的节目负责人王培培告诉记者,除了角色互换,直播过程中还会有A、B剧结尾,也就是把当天剧中情节按另外一种可能性进行演绎,比如在节目中演绎了三个版本的长贵和大脚没离成婚的情况。

  永强现场爆料:王小蒙怕鸡多次NG

  除了幽默搞笑的环节,在《乡村爱情继续进行》直播过程中到场的嘉宾还在大樱桃的“鼓动”下互相爆料。很多网友感慨说永强在《乡5》中身材发福,王小蒙的扮演者毕畅主动爆料说,在拍宾馆的一场戏时,还没开始对台词导演就大喊“停停停”,原来穿着白色睡衣的谢永强像北极熊一样晃晃悠悠走进去,把镜头挡得严严实实,一点也看不到小蒙了,现场立刻笑成一团。永强也不甘示弱,现场爆料说女生胆小情有可原,但是小蒙最害怕的是鸡,好多次两个人在院子中对戏,演到一半就听到小蒙一声尖叫:“那边有只鸡,快把它赶走!”剧组不得不NG,但是象牙山中村民家家都养鸡,每次拍外景时,永强都得亲自为小蒙赶鸡。

  《乡5》花絮爆料,全国独此一家

  在《乡5》的拍摄过程中,黑龙江卫视就全程独家记录《乡5》拍摄花絮。王培培介绍说:“在电视剧的拍摄期间,他们在哪儿笑场了,他们在现场干嘛了,谁记错词了,谁说错话了睡着了,我们全都拍下来了,都在我们《乡村爱情继续进行》直播节目中‘曝光’。”在直播中,黑龙江卫视的记者请演员当场晒一下自己的包包,跟观众分享一下他们生活中的宝贝。王云的扮演者葛珊珊就被发现箱子里不仅有一杯减肥茶,还藏着一堆零食,葛珊珊解释说喝完减肥茶再吃零食就不会发胖了。

  《乡村爱情继续进行》还在进行,独家花絮还会爆料更多《乡5》的“秘密”,“乡迷”们锁定黑龙江卫视,惊喜不断。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