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晓冬扮英雄深入人心 打造熟男版“城市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0日10:01
郭晓冬《誓言今生》造型帅气
郭晓冬《誓言今生》造型帅气

郭晓冬打造熟男版“城市猎人”
郭晓冬打造熟男版“城市猎人”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国安题材电视剧《誓言今生》,以其独特的“历史揭秘性”收获口碑,收视屡创新高,尤其是郭晓冬饰演的“国安英雄”深入人心,无论是戏中帅气的造型还是成熟冷静的气质,都被观众称为是熟男版的“城市猎人”,一时间受到观众热烈追捧。

  “国安事件”首次揭秘 演绎中国CIA

  《誓言今生》作为国家安全部唯一授权揭秘的国安题材电视剧,剧中涉及的众多历史事件都是首次呈现,包括“克什米尔公主号”客机爆炸、李宗仁返回大陆、美国总统特使基辛格秘密访华、中美建交及中英香港问题谈判等。郭晓冬在剧中饰演的策反者黄以轩是中国的CIA,更是保护国家安全的“正面英雄”,特别是沉着冷静、身手不凡的外表下又兼具柔情万种、给人亲近感,而黄以轩失手杀死父亲的导火索,以及和孙世安斗智斗勇的较量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如此看来,无论从人物设置还是故事结构,都与《城市猎人》中的编排颇有相似。

  造型颇具新意 成荧屏“最美老头”

  《誓言今生》虽为年代戏,但不少观众仍表示,郭晓冬扮演的黄以轩穿衣颇为讲究,尤其是很多服装的细节大胆创新,让人印象深刻,比如西装的搭配更加时尚年轻化,颇有些高官家的贵族公子一般。而其他衣服的选择也与以往的谍战剧有所不同,沉稳干练的装束下彰显儒雅气质,与郭晓冬的“优质型男”定位如出一辙。值得一提的是,郭晓冬首次尝试跨度五十年的挑战,在预先曝光的照片中,郭晓冬睿智帅气的老年扮相深受好评,称他为2012荧屏的“最美老头”绝不为过。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