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生只爱你》将播 于小伟拒谈分手传闻

2012年02月10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一生只爱你》发布会 于小伟傅淼演催泪大戏
左起依次为演员林家川、傅淼、导演周德华、演员于小伟、褚峰、黄勐、编剧宋毓建
左起依次为演员林家川、傅淼、导演周德华、演员于小伟、褚峰、黄勐、编剧宋毓建

傅淼、于小伟
傅淼、于小伟

傅淼、于小伟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 刘鹏/视频)将于2月12日晚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的30集纯爱大戏《一生只爱你》9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周德华携主演于小伟、傅淼、黄勐、林家川、褚峰出席。近来被传与高圆圆分手的于小伟当天成了媒体询问的焦点,但不管记者怎样询问他和工作人员均以“只谈戏不谈私人生活”来应对。

  为承诺于小伟苦等二十年

  《一生只爱你》讲述的是在七十年代末期,一对恋人被迫分离,为了一句“你一定要等着我”,刘胜利(于小伟饰)错过两段姻缘,十多年都在寻找失散的恋人——小青(傅淼饰),也最终在九十年代,这段感情在两个真情人的坚持下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剧里的一句承诺让相爱的恋人苦等了二十年,这样的坚持也让现实中的于小伟深受感动,“胜利对小青的承诺,长达二十年的痴心不改,这样单纯、直接的爱,我很受感动,不过这部戏还告诉了大家,不能承诺的千万别承诺,否则就是胜利的下场。”

  于小伟的“不能承诺的千万别承诺”也让在场的记者浮想联翩,采访时被问到是不是因为生活中有所感触才有感而发时,于小伟说道;“不是,这部戏讲的就是承诺,两个人为了承诺都过的很苦,这当然会给人带来感触。”

  傅淼小文艺造型被母称“太土”

  演惯了都市剧的傅淼这次的造型可谓大大的突破,大棉袄、长围巾再加俩长辫,活脱脱的文艺青年嘛。虽然自己很适应但傅淼的母亲却认为“太土”,“我妈一直在说这个戏我演的特土,因为我之前的戏都是现代戏造型都会很时尚,突然看到这个会不适应,然后我就跟我妈说这是要还原生活,要回到当时的那种生活状态。”

  于小伟拒谈分手传闻 情人节在工作中度过

  近日,高圆圆、于小伟分手的传闻在各网站、论坛风起云涌。如果两人真的分手那原因无非就是各自忙事业,聚少离多,导致感情生疏,最终好聚好散。看来在爱情永远也赢不了距离。而对于分手的传闻,高圆圆和于小伟两位当事人均三缄其口。虽然于小伟出席了《一生只爱你》的新闻发布会,但对于分手的传闻却没有做任何回应,连工作人员都为他保驾护航称“只谈戏不谈私人生活。”眼见2月14号情人节就要到了,情侣们都在忙着为节日做准备,但问到于小伟情人节打算怎样过时,他却只回答了三个字,“工作中。”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