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女星水野美纪全裸扮尸体 被批自暴自弃

2012年02月09日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女星水野美纪
日本女星水野美纪

  中新网2月9日讯 水野美纪曾是日本一线女星,但她日前沦落到在深夜日剧中扮演令人发噱的贝类妖怪,境遇悲惨,接着又走上脱星之路,拍摄裸尸写真,仅以头髮及浴帘遮掩重点部位。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入行逾22年的水野美纪,演出逾百部影视作品,却因年龄增长与辨识度不高的外型影响,戏约锐减,2009年她赴港担任马伟豪执导的电影《蝎子》女主角,可惜该片并没为其星途大放异彩。

  近年来水野美纪的演艺事业停滞不前,重返日本影坛后更处处碰壁,终究她放手一搏,在电影《恋之罪》中全裸演出。接着她又走上脱星之路,在写真集中激情演出,当中不乏她一丝不挂躺在浴室的大胆场面,另外又扮成裸尸被透明浴帘包住,不少网友大批该写真太偏激,也感叹说:“没想到她自暴自弃,真可悲!”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