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高中生模特森川葵主演电影《LOVE To RAIN》

2012年02月09日14: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aya/文)9日消息,荣获2010年度“Miss Seventeen”称号、现任著名女性时尚杂志《Seventeen》签约模特的森川葵(16岁)将在电影《LOVE To RAIN》(导演伊藤阳佑)中担任主演,实现演员出道。

  “2010年Miss Seventeen选秀大赛”共有5528人报名参加,身为高中生的森川葵在五千多名参赛者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冠军。《LOVE To RAIN》是一部描写高中女生向梦想不断进发的青春故事的电影,电影主创人员正是看中了森川葵与故事主人公相似的成长背景及性格特点,所以选中了在同龄读者中拥有很高人气的森川葵。

  对于第一次拍戏就担任主演,森川葵表示:“邀约来的真的很突然,我到现在心里还不踏实。但是连让我感受一下压力的功夫都没有,我只有时间努力思考怎样塑造角色。整部电影都是看点。”

  森川葵说,从小学起她就非常想当漫画家,不过想要当演员的愿望也是一年比一年强烈。森川葵还透露说目标是成为像宫崎葵(在线看影视作品)那样的演员:“因为我和她名字相同,所以一直都在关注宫崎葵的作品。现在我才刚刚开始演戏,将来希望成为能胜任各种角色的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