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誓言今生》 > 新闻动态

《誓言今生》热播 王媛可:不当演员就去做裁缝

2012年02月09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王媛可展示 亲自设计羽绒服
王媛可展示 亲自设计羽绒服

王媛可清丽动人
王媛可清丽动人

王媛可认真阅读
王媛可认真阅读


  搜狐娱乐讯 央视一套热播的谍战剧《誓言今生》中,王媛可这次的扮相在网友中引起讨论,很多人非常喜欢她的上世纪40年代女大学生的打扮。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媛可表示,接拍每部戏时,服装其实是她非常感兴趣的一个环节,“当初我如果不是做了演员,很可能会是一个裁缝,哈哈。现在在年轻人中大热的卡通羽绒服,就是我设计的。”

  新剧引领复古学院风

  王媛可在《誓言今生》中扮演晏思扬,香港富商晏先生的小女儿。观众看到,晏思扬在该剧中以女学生身份亮相,青春阳光,造型多变。包括时髦小洋装、复古学生装,各色发带。王媛可完美演绎了上世纪40年代的女大学生风采。

  王媛可告诉记者,她演过很多年代戏,但这是第一次演年代女大学生,她也很喜欢剧中的扮相,“剧中学生时代服装简单漂亮、复古优雅。很符合那个时代大家闺秀的风貌,很高兴能借由晏思扬演绎出旧时代进步女学生的风采。”每次接拍新戏,王媛可其实对服装都很有兴趣,“当初我如果不是做了演员,很可能会是一个裁缝,哈哈。我很小的时候就会用缝纫机了,自己给娃娃做衣服。”

  设计了大热的卡通羽绒服

  前段时间,王媛可转发了一条图文微博,是一位女孩在晒自己的哆啦A梦造型的长款羽绒服,王媛可说:“有谁知道,5年前我是这件羽绒服的最初设计者。”

  谈及此事,王媛可开心地表示,冬天在横店拍戏,大家都喜欢去定做那种长款羽绒服,“但我嫌它太普通太沉闷了,就自己设计了一款哆啦A梦造型的蓝色羽绒服,把图纸给了裁缝店。”

  裁缝店一开始不愿意照图纸做,嫌太麻烦,“他们说,做我这一件的工夫,都可以做好几件普通款的了。因为我设计的,整件羽绒服就是一个机器猫的样子,所以图案要一点点拼接,真的很麻烦。不过最后他们还是同意做了。”

  王媛可在横店穿上这款羽绒服,回头率颇高,很多人都到这家裁缝店定做同款的,店家很高兴,之后还新设计了Hello Kitty等各种卡通造型的羽绒服,在羽绒服界渐渐成为潮流,到了今年冬天,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大热起来。王媛可笑称:“看来我应该去向店家讨点设计费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