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向京凭《青芒》获年度观众最喜爱演员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9日10:08
刘向京和颁奖嘉宾
刘向京和颁奖嘉宾

刘向京领奖
刘向京领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江苏城市台协作体主办的2011年度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颁奖典礼在江苏省南通市隆重举行。江苏城市台协作体是由江苏省13个地级以上城市台和14家县级市城市台联合成立,旨在打造中国电视行业第一城市联盟品牌。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凭借在电视剧《青芒》中的出色表现,实力派演员刘向京摘得了年度观众最喜爱演员奖的桂冠。

  这次颁奖典礼也是国产电视剧在江苏地区播映情况的成绩单,评选的依据和电视剧的收视率密切相关,去年热播的《旗袍》、《水浒传》、《借枪》均榜上有名,而《红槐花》、《青盲》、《当婆婆遇上妈》则夺得了前三甲。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度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颁奖典礼的所有奖项并不是由电视台联合体评选,而是由普通电视观众投票决定的。

  说起刘向京,可能很多观众觉得有些陌生,但说起他的影视作品作品《闯关东》、《青芒》、《大江东去》、《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生于1949》等,就会恍然大悟,原来这个演技精湛的演员就是刘向京!虽然演绎了众多经典的角色,但低调的刘向京几乎不做任何形式的宣传。对于自己的低调,刘向京笑着表示自己是个演员,不是明星。所以没有必要每天曝光在聚光灯下。而此次凭借电视剧《青芒》获得2011年度江苏观众最喜爱演员奖,刘向京觉得十分意外。当记者问他演了这么多角色,哪一个最为满意时,刘向京谦虚地说:“对我来说,每一个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每个角色都有最喜欢的地方,不能比较。但是电视剧播出时我一般不敢看,因为总是会发现很多演得不够完美的地方。”

(责任编辑:尤俊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