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顾璇新写真明艳动人 获封史上最娇俏“谋女郎”

2012年02月08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New Face 顾璇
 

 


  从去年年末开始的贺岁片票房大战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围绕着《金陵十三钗》的话题却依然十分火热。在这部受关注度最高的影片中参与演出的演员们,也纷纷成为演艺圈的幸运儿,发展势头迅猛。在影片中出演十三钗之一的顾璇近日就被搜狐网选中,当选为“娱乐圈100张最受瞩目的新面孔”,可谓是潜力无限。在顾璇最新曝光的写真中,她时而用性感的黑色蕾丝展现妙曼身姿,时而又白衣飘飘清纯可人,时而又在中性短发中透露出大气率性的独特气质,多面的表现洋溢着青春的无限活力,顾璇也因此获封史上最娇俏的“谋女郎”。

  张艺谋眼光独到 顾璇频被幸运之神眷顾

  《金陵十三钗》在全国海选演员时,顾璇就被幸运之神眷顾,凭借独特的个人气质和扎实的表演功底最终获得大导演的青睐。张艺谋的选角一向眼光独到,出人意料,从早期的巩俐、章子怡,再到近年来的周冬雨、倪妮……“谋女郎”的成就有目共睹,能出演张艺谋的电影,无疑向成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张艺谋曾经和演员说:“你的成功来源于你自己,之后的成功都得靠自己,昙花一现的不算数。”出道不久顾璇就频频得到大导演的青睐,除了幸运之神的眷顾,更重要的还是因为顾璇身上无限的潜力。而顾璇也谨记导演的教诲,脚踏实地,不张扬不做作,把演好自己的角色放在第一位。

  顾璇潜力无限 表现抢眼获得各方赞誉

  顾璇谈到,能够和张艺谋导演合作是一次无比珍贵的学习机会,扮演什么角色反而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能够参与到这么大的制作中,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让自己的演技得到熏陶和提升。在《金陵十三钗》中顾璇的表现果然不负众望,在电影中操着南京话嬉笑怒骂,将一个旧时代的风尘女子的神韵展现得淋漓尽致。知名娱乐策划人“不靠谱”就在微博上称赞 “顾璇是个很大气的女孩”。而网友们纷纷在顾璇的贴吧中留言称“顾璇真是演什么像什么”。国外的媒体也因为顾璇曾主演过迪斯尼投资的中国版《歌舞青春》,也十分关注顾璇在《金陵十三钗》中的表现。《金陵十三钗》之后,大家明显感觉到了顾璇身上日益强大的气场,顾璇说,“谋女郎”的封号是媒体给的,能得到大家的肯定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但自己更在乎的还是能从张导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未来能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