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真心话》相约情人节 有故事的苗圃最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8日13:55
 苗圃迷人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情人节都将是爱情电影的沙场,即将在今年2月14日上映的《真心话大冒险》以其独特的游戏裁体配以时下最令人瞩目的新鲜搭配阵容:文章、苗圃、孙兴,黄维德、秦海璐、李威,令其在众多影片中独树一帜,备受影迷期待。

  苗圃以往饰演的影视角色多是个性鲜明的形象,而《真心话大冒险》中的唐菲却不是那种一望便可尽收眼底的角色,观众只能看到她是朋友最体己的闺密,是单纯男人的向往,是成熟男人忍不住的回眸。只有在片中一场“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中,我们才终于知道她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因为有故事,她成为了现在的她;因为有故事,也终将塑造了未来的她,因为有故事,她成为这场“真心话大冒险”中最迷人的色彩。

(责任编辑:尤俊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