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王丽坤《婚巢》热播 新戏变身“80俏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8日13:48
王丽坤《婚巢》剧照
王丽坤《婚巢》剧照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知名编剧林黎胜首次执导的现代都市剧《婚巢》正在上海火热播出,该剧瞄准了时下热点话题,讲述了一对年轻人在现实照进理想之后仍旧坚持爱情的经历。王丽坤此次在剧中领衔女一号出镜,在戏中出演的“80俏媳妇”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阳雪来自小城市,读书期间与男友于致远(李乃文饰)甜蜜相爱,为了自己的梦想与爱情,阳雪留在了这座大城市。就在两人准备结婚、共筑爱巢的时候,男友母亲的种种刁难让这对年轻人不得不重新审视两人的关系。阳雪为了能够顺利与男友结婚,甚至差点牺牲了自己的作家梦想。这个80后小媳妇在面对现实的考验中也不断成长,不断体谅他人,不斤斤计较,面对出现各种危机的爱情与婚姻也时刻冷静。

  《婚巢》集合了诸多热点话题,将“房子”与“婚姻”这两个元素有效地联系起来。而王丽坤与李乃文在剧中的遭遇也引起了许多年轻网友的共鸣。王丽坤也在采访中表示,剧中的阳雪不仅宽容大度,更能理解别人,问题出现的时候也总是在第一时间内寻找沟通,为当下很多苦于处理婆媳关系的80后提供了一个参考。

(责任编辑:尤俊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