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史上最“无理取闹”的老公公——谢广坤

2012年02月08日11:37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如果现在身边有人问你知道《乡5》么?,你要是回答不知道就OUT了!每年的《乡村爱情》都是观众翘首以待的年度大戏,今年的《乡5》在黑龙江卫视刚开播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剧中的人物和情节也不断引发观众热议,而随着永强和小蒙婚姻危机的出现,观众评出了“史上最招人烦、最无理取道的老公公”——谢广坤。

  观众声讨谢广坤,唐鉴军回应要理解

  谢广坤招人烦可不是一天两天了,记者随机采访一位观众就得到这样的回答“最讨厌谢广坤,事儿太多了,儿子和儿媳之间这些家庭琐事他样样都管,村子里面这些事哪样都少不了他,我觉得有点儿太烦人了”,网上贴吧中也随处可见“谢广坤太能得瑟了”“谢广坤真招人烦”的评论。尤其最近剧情中谢广坤逼着小蒙和永强离婚,两人还没离婚就给永强找对象,观众对谢广坤的厌恶之情更加强烈。为此记者专访了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唐老师给我们分析了他眼中的谢广坤:“谢广坤的本质都是为孩子好,但是可能他做事有点左了,本来是个好事,他一做,可能就不对了。如果不理解,就是他的不对;要是理解了,可能会认为他也是为了自己的子女能生活好一点,我理解谢广坤这个人物他心地还是非常善良的。”提到《乡1》到《乡5》中谢广坤的变化,唐鉴军说“谢广坤为子女操心这方面一直都没变,只是用的方式方法变了,这招不灵换那招,但是他一如既往的对永强负责任,可怜天下父母心,他还是永远希望自己儿子好。”

  大樱桃爆料:为唐鉴军女儿告状

  很多观众讨厌谢广坤这个角色,观众越讨厌,其实越是对唐鉴军演技的认可。但唐鉴军却说:“不是我演的成功,剧本设定这个人就是这样,就是这么个性格,应该是导演很成功,导演把握的人物要准,要看人物的走向”。

  黑龙江卫视主持人、《乡村爱情继续进行》节目负责人“大樱桃”主动向记者爆料,为唐鉴军女儿告状:“生活中的唐鉴军因为工作太忙,他的女儿从生下来就在大姨姐家,就是王小华的姐姐家,让人家给看着,后来孩子管她的大姨叫妈妈,管他们俩叫王小华妈妈、唐鉴军爸爸。”我们了解到唐鉴军不仅是《乡村爱情》系列剧的主演,还有一个身份是辽宁民间艺术团的团长,身边的人都亲切的称呼他为“唐团”,记者采访唐鉴军的当天,他还要去电台录制节目、还要去剧场演出、还有黑龙江电视台《乡村爱情继续进行》的直播,这样的忙碌也让他疏于对女儿的照顾,他说感到十分亏欠女儿。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