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女婿驾到》情人节展开“黄昏恋” 幽默无折扣

2012年02月08日10: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由盟邦戏剧倾力打造的都市喜剧《女婿驾到》2月14日将再度回归舞台,昨天主办方宣布,从“情人节之夜”开始,该剧会在北京东方国话先锋剧场连演13场。作为一部专为今年情人节打造的温馨话剧,《女婿驾到》将会用一出大龄剩女邂逅七旬老叟的新派黄昏恋故事,打造一出温馨幽默的笑闹故事。

  据悉,《女婿驾到》的故事从一次有趣的家庭聚会开始,讲述的是孟家大女儿京光年过30仍未找到归宿,这天终于扬言企业家男友将要到家拜访。保守的孟父喜滋滋盼来上门认亲的准女婿,却迎来一位七十几岁的老伯,孟父在阴差阳错之下,错认女婿为亲家。这段大龄剩女邂逅七旬老叟的新派黄昏恋,将要遭受京光的父母、王霄飞的儿子王晓辉,以及闹腾的妹妹孟京君的考验。

  据盟邦戏剧总裁车向蓝透露,此次经过全新升级的精装版《女婿驾到》,不仅保留了之前的戏剧结构,保证幽默不打折扣,更会在台词、演出形式和主演阵容方面,进行新的调整,使该剧增添温馨、浪漫的气息。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