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非情勿扰》称治愈系 《一个都不能剩》升级版

2012年02月08日10:0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记者2月7日了解到,2月10日到19日,青年导演邵泽辉的最新剧作《非情勿扰》将登陆东宫影剧院。该剧着重探讨感情与物质的冲突。

  《非情勿扰》是去年“光棍节”上演的《一个都不能剩》的2.0升级版。编剧王海威根据两男三女的真实生活体验,抽丝剥茧地阐述了爱情、友情、亲情中间的种种玄机,精心调制出一碗治愈都市情感伤痕的心灵鸡汤。在剧中,三流演员余家明与苏晓雪相恋十年,生活状态摇摇欲坠,演艺事业停滞不前,却遭逢女友逼婚。在这个人生中的当口,他需要金钱、需要成功来证明自己、并给十年的感情一点希望,一个带着浓重台湾腔的神秘电话突然给了他一个当绝对男主角的机会——充当相亲托儿。为了情感,余家明接受了这个工作,在一次又一次相亲的冒险中,他看到了情感的症结、生活的症结、演技的症结。让他没想到的是,在谎言被戳穿的时刻,生活真正的转机也随之到来……邵泽辉在该剧中着力阐明,当代都市年轻人只有放下物质的牵绊,才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鄂博,在剧中分饰多角,纯情女、IT女、塔罗女、银镯女、女大款、女明星……婚托儿余家明在相亲中遇到六种截然不同的女性角色都由鄂博一人扮演,笑点百出,让观众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