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奥斯卡举行提名午宴 制作人透露颁奖典礼细节

2012年02月08日08:12
来源:青年时报

  第84届美国电影奥斯卡金像奖提名者午宴,当地时间2月6日在贝弗利山的希尔顿饭店举行。180多名获提名者齐聚一堂,簇拥着小金人留下合照,标志着奥斯卡的争夺战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本月下旬,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还将举办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提前表彰部分技术类的获奖者。2月26日,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即将“消失”的柯达剧院举行。

  午宴当天,乔治-克鲁尼、米歇尔-威廉姆斯、梅丽尔-斯特里普、维拉-德维斯、布拉德-皮特等都纷纷到场。虽然奥斯卡争夺大战非常“血腥”,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却认为,每年宴会的作用并非是为了营造歌舞升平的气氛,而是为了让有可能落选的提名者获得一次被荣誉感包围的感觉。除了拍照、领取提名证书、享受美食之外,还将领取一份精美的礼品,这无疑是对年度表现最杰出的影人的一种鼓励。从今年合影的“位置”来看,并没有预示“热门”和“冷门”的区别。

  在午宴之后的采访中,美国电影与艺术科学学院主席汤姆-谢拉克和颁奖典礼的制作人布莱恩-格雷泽、唐-米舍透露了一些和奥斯卡有关的消息。格雷泽表示,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的开场节目将是招牌式的“伪电影”,其中的内容将囊括所有提名影片和提名演员。而柯达剧院则将被装扮成一个复古特色的电影院,比如像乡村剧院或者“众神殿”一样的剧院。谢拉克则表示,颁奖典礼之后的州长晚宴将留有更多空间,设计成更利于明星互相串联交流的宴会,而不是传统定点安排坐席的晚宴形式。这样形式的晚宴其实在2008年就有过,当时现场安排有成列的餐车,而不是传统定点的台面和服务生。格雷泽表示,他想把这届奥斯卡办得“更有趣、更准时、更经典”。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