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查理-辛复出新剧《情绪控制》 女主角演员确定

2012年02月07日22:08
来源:搜狐娱乐
查理辛新剧两位女主角已经确定
查理辛新剧两位女主角已经确定


  搜狐娱乐讯 (文/阿公)查理-辛(Charlie Sheen)复出新剧《情绪控制》(Anger Management)已确定于今年6月份在FX播出,近日两女主角人选确定,分别为出演过《电锯惊魂》的肖妮-史密斯(Shawnee Smith 图右)和出演过《地狱男爵》的塞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 图中)。

  该剧中,查理-辛将扮演一位有情绪控制问题的前棒球选手,讲述他在多方压力下寻求心理治疗师帮助的故事。两位女演员肖妮-史密斯和塞尔玛-布莱尔将分别出演他的前妻和心理治疗师。

  查理大叔在去年因其吸毒成瘾、顶撞制作人等种种劣迹,被逐出了《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剧组,由艾什顿-库彻(Aston Kutcher)取代。在此期间他做过脱口秀全国巡演以及各种表演活动,最终他还是确定重回电视圈,出演FX为他量身打造的新剧《情绪控制》,此剧剧情的设计颇有一番讽刺的意味。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