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誓言今生》热播 任正彬演绎经典反派看点足

2012年02月07日14:25
来源:搜狐娱乐
任正彬剧照
任正彬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12年央视开年大剧《誓言今生》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云集了内地众多实力派演员,跌宕起伏的剧情搭配缠绵的爱情故事让作品显得非常有吸引力。实力派演员任正彬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国民党特务站的站长,非常的心狠手辣,是一个非常极端的人物,可谓是看点十足。

  《誓言今生》讲述了我反间谍人员黄以轩和台湾情报官孙世安两人长达五十年的斗争为主线,以这两人为代表的两岸秘密斗争以及间谍和反间谍的殊死搏杀为主要内容,通过曲折复杂的故事情节和层层推进的悬念逐一展开。同时,剧情围绕黄以轩和孙世安之间的复杂渊源与千丝万缕的关联,在上海,香港,北京等地的广阔空间里,展现两个人物及家庭的复杂命运。任正彬扮演的曾宏枢是一个诡计多端的人物,其也说道了在表演的时候就非常注意体现那种狠劲,希望这一次的表演大家会喜欢。

  据了解,该剧在播出后非常受观众的欢迎,好评不断,让我们继续关注,期待后续故事带来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